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 MV -] YUI for 雨音薫 - Good-bye days


YUI uploaded by JuSofie.
This photo was picked by beautypapers.

電影太陽之歌官方網站



電影描寫女主角薰不幸患了不能被太陽光照射到的絕症-色素性乾皮症(Xeroderma Pigmentosum, XP),也不能去學校,但仍然積極面對人生,她唯一生存的意義是在夜晚的車站前廣場當街頭歌手。

而孝治被薰那種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感動了。孝治在背後支持薰,幫助她實現夢想,並為了能讓薰站在舞台上重拾他曾經一度忘記的音樂,孝治和薰開始了他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戀愛。

YUI表示,影片中薰對音樂的熱愛與自己非常相同,彷彿看到另外一個自己,故事讓人非常感動。


這首MV則是從電影中剪輯而成的,相當感人,我差點就要留下悲傷的眼淚了。我超愛這種有劇情的MV了,而且YUI的聲音好純淨喔。

PS.YUI在MV中要唱比較高的音時,那個表情煞死我了。萌!

延伸閱讀:YUI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