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Why beautypapers

新開美妹收集冊這個photo blog,其實靈感是偷師自applepapers的。

我很喜歡看漂亮、可愛的女生,相信很多人,不管男生或女生也是跟我一樣吧!更不用說我有集圖的興趣了。

網路上美麗的女生實在太多,看過常會忘了存,而真要存的話又很麻煩。沒有一個便利的方法來收集,於是採用applepapers的概念來收藏這些可人的圖片兒們。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留言給我,我將會儘速處理。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about beautypapers,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 will response you ASAP. Thank you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乳波臀浪的站長!!!
http://blog.xuite.net/ilovebmilk/ABCD
有沒有興趣做連結交換呢??

匿名 提到...

已在敝站圖示連結區放上貴站的連結囉!!!
有空多交流交流~~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CollectBeauty的站長
http://collectbeauty.blogspot.com/
不知是不是可以與貴站交換連結
我是貴站的長期讀者,十分喜歡你的蒐藏

Chun 提到...

CollectBeauty 歡迎 :-)

Unknown 提到...

格主你好 :
收先我要先恭喜你上了中時電子報"正妹部落格 夯喔!"的這篇新聞,我不知道你得知此一消息了沒有 ? 所以特來通報一下 ~

順便問一下我有沒有這個榮幸和格主交流連結,增進彼此交流的機會呢 ?

Unknown 提到...

抱歉剛忘了附上新聞連結,馬上給你補上.
http://tinyurl.com/2zzst8

Chun 提到...

已在Links區放上連結囉!歡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