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公告] 新增留言板、Link

嗨,各位親愛的讀者,本站新設立了留言板,放置在版面左下方,期待大家可以將你想說的話留在上面,一起互動吧!

另外,友好站台新增了「索爾的美女研究室 !!」。

還有「CollectBeauty」的站長好像回來了,開始有新文章了。大家有空也可以過去逛逛喔。

前幾天在反向連結發現有來自中時電子報的讀者,才知道被報導了,不曉得對於本站是好還是壞,本站一向是很低調的說~

不多說了,既然發文不附圖是不好的行為,所以貼幾張可愛逗趣的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吧。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minisuka.tv] 末永佳子 Yoshiko Suenaga

5 則留言:

索爾王 提到...

我也是23日才知道被報導了,當晚馬上關站整修一番..搞到昨天下午才重新開放 XDD

還有要注意xuite的無恥頻道,他老兄專門全文轉載網誌有介紹美女的文章.前幾天被我一一抓出來.collectbeauty也是苦主之一.附上我蒐集的證據和截圖
http://thorking05.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0.html

Chun 提到...

在公開版面全文轉載實在很要不得,之前我在另一個blog寫的軟體教學文也是被全文轉載到某個論壇去,連文章來源也沒註明。

大家要多多提防

collectbeauty 提到...

其實Collect Beauty回來很久了XD
索爾王真是辛苦你了,還要抓盜文
另外中時居然沒報我的XD
p.s.這一期的密技偷偷報也有報導我們的網站

Chun 提到...

我找到密技偷偷報了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2AT512.htm

還真的是偷偷報,你說我才知道 XD

Unknown 提到...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韓國視訊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一對一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
秀女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熱舞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台灣視訊女神
台灣視訊UT
台灣視訊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視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