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蒼井優、倉木麻衣,六月來台

yuu_030.jpg
yuu_030.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auct.
This photo was picked by beautypapers.

6月中日本明星接棒而來,16日晚舉行的金曲獎特別邀請日本平民天后倉木麻衣以及由NEWS成員所組成的新團體手越增田來台;清新可愛的「扶桑花女孩」蒼井優也將來台打片。

創作型才女倉木麻衣擁有美麗亮眼的外型,她的許多作品都成為卡通「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粉絲年齡層相當廣,從小學生到上班族都有;曾與孫燕姿合作對唱的倉木,這次來台希望能用中文頒獎,還請公司同事幫忙買了一大堆的中文教材惡補,同時將帶著鋼琴老師隨行,演唱最膾炙人口的柯南主題曲。

蒼井優打片 6月台灣報到



此外,去年以「扶桑花女孩」橫掃去年日本各大電影獎項的蒼井優預計將於六月中來台宣傳3天2夜。現在正在坎城參加影展的蒼井優,很期待二度台灣行,六月中台灣首映會上,蒼井優極有可能現場演出一段精采的草裙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