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尹馨清涼火辣 男同胞掩鼻止血


尹馨清涼火辣 男同胞掩鼻止血 uploaded by JuSofie.
This photo was picked by beautypapers.

尹馨接演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在戲裡她演檳榔西施還得跳鋼管舞,坦言第一天上工時以為自己快死掉,之後越演越大膽,連背面全裸的情慾場面說拍就拍。

尹馨昨天穿著兩條吊帶褲帶略遮胸部的超清涼戲服亮相,讓在場男性同胞大吃冰淇淋,但也忍不住掩鼻,唯恐鼻血會不自覺噴出。

尹馨日前在家中遭竊風波爆發後隔天,就到「幫幫我愛神」劇組報到,第一天即被要求穿著僅有兩條褲帶略遮胸部的超清涼檳榔西施服拍戲,才剛結束當天的戲分,她立刻淚流滿面,認為壓力大到無法承受。

  李康生安排她與也扮檳榔西施的女F4從鋼管上滑下來送檳榔給客人,大夥兒不得不勤練吊鋼管的技巧,弄得渾身瘀青。

「幫幫我愛神」已近殺青,仍有一場「多P床戲」尚未拍攝,包括李康生、尹馨與女F4中的Fanny、Stacy、Tiffany都將上場。女F4中觀念最保守的Fanny還有些猶豫,她也嫌自己的身材「頭大、胸大、臀部小」,像個「大同寶寶」,要清涼上陣,會有些自卑。

高中的時候還有留他的的剪報哩!
當時尹馨北一女畢業、師大心理輔導系二年級學生的學歷竟然出寫真集(【悔過書】),社會是喧騰一時啊!